驗車問題@@

事故•保險•交通•法規•執法消息

版主: 技術組

版面規則
汽車問題討論全區文章管制,請盡量針對發文者問題作答,過於偏離主題者砍文論處!

驗車問題@@

文章胖雞 » 2009-12-04, 18:51

前幾天收到單子要驗車了.想請問各位大大.外觀上面會很嚴格嗎?小弟的車子有降低.前輪大約離輪拱2指寬吧.後輪大約2指半.不過前下巴僅離地面10公分左右.這樣子有需要先調整高度.再去驗嗎??? :?: :?:
頭像
胖雞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155
註冊時間: 2009-09-06, 07:56
來自: 新北市樹林區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mankai » 2009-12-04, 20:49

給外面的驗吧 不要去監理所
找認識的修車廠牽去 代驗價格差不多
我找認識的 沒額外給我收費 一樣450驗到好
就算你貼在地面都可以過.....
Mankai O{==> 阿海
活動區域 北縣樹林(幾乎都在靠近收費站附近) 土城承天路
路上遇到 別找我尬車歐~
我是出了名的過彎忘記甩尾的 柏洛海 (請用台語念)
My MSN fs@ms20.url.com.tw
圖檔
頭像
mankai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853
註冊時間: 2007-12-09, 23:06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中壢-阿勳 » 2009-12-04, 23:17

我也接到驗車的單子啦
蝸仔+降車身,頭很大~~不知這次要給黃伯伯賺多少
苦惱中 :D
頭像
中壢-阿勳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143
註冊時間: 2009-06-23, 17:12
來自: 桃園中壢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阿吉9099 » 2009-12-06, 19:47

先找外面一般的驗車廠.我的也有裝渦輪.降避陣.HID.整車外觀LED燈一堆.還是一樣450就搞定了.
妳到驗車廠外面可以先問一下驗車員.大概跟他說一下妳的車子有改什麼.
我四月底去驗車的時候也是這樣.外觀有加裝的燈都會先用黑膠帶先幫你遮起來.
阿吉9099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887
註冊時間: 2009-07-02, 23:23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阿吉9099 » 2009-12-06, 19:49

DSC01836.JPG


黑色這台就是我的車
阿吉9099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887
註冊時間: 2009-07-02, 23:23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黃小弘 » 2009-12-06, 20:31

阿吉9099 寫:
DSC01836.JPG


黑色這台就是我的車

新的下巴.原廠後照鏡.鋁圈.還有什麼是新的? :D
屏東小弘
現職本田汽車門板製造組裝副工程師

阿弘の即時通 :jolinpc@yahoo.com.tw
阿弘のMSN :jolinpc@hotmail.com
頭像
黃小弘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597
註冊時間: 2008-05-29, 19:21
來自: 臺灣.屏東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王大智 » 2009-12-06, 21:38

黃小弘 寫:
阿吉9099 寫:
DSC01836.JPG


黑色這台就是我的車

新的下巴.原廠後照鏡.鋁圈.還有什麼是新的? :D




還有副駕駛的裡面哪一個也是新的喔!!!
哈哈~
2個人一起掉到洞裡~~
死掉的叫死人!!
哪另一個要叫什麼人???

傻瓜想嚇唬誰阿:我可是來交朋友的呢!!
頭像
王大智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1364
註冊時間: 2008-06-23, 22:10
來自: 清水新街道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胖雞 » 2009-12-07, 06:30

@@ 可以介紹一下 在哪的驗車廠嗎??
頭像
胖雞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155
註冊時間: 2009-09-06, 07:56
來自: 新北市樹林區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阿吉9099 » 2009-12-07, 11:02

我住彰化耶.

車上好多東西都是新的.詳情請看我的無名. :oops: j89139@kimo.com
阿吉9099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887
註冊時間: 2009-07-02, 23:23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中壢-阿勳 » 2009-12-07, 13:07

阿吉9099 寫:先找外面一般的驗車廠.我的也有裝渦輪.降避陣.HID.整車外觀LED燈一堆.還是一樣450就搞定了.
妳到驗車廠外面可以先問一下驗車員.大概跟他說一下妳的車子有改什麼.
我四月底去驗車的時候也是這樣.外觀有加裝的燈都會先用黑膠帶先幫你遮起來.

感謝阿吉的建議,月底我在去中壢各家的代驗廠先詢問看看 :lol:
頭像
中壢-阿勳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143
註冊時間: 2009-06-23, 17:12
來自: 桃園中壢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roimner456 » 2009-12-09, 19:20

阿吉兄你住彰化阿!請問一下你那裡,我才剛搬來彰化市3個月,都看不到車友出現在路上,真高興有遇到車友住彰化了
roimner456
新鮮人
新鮮人
 
文章: 67
註冊時間: 2008-11-14, 22:56
來自: 彰化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阿吉9099 » 2009-12-09, 21:07

roimner456 寫:阿吉兄你住彰化阿!請問一下你那裡,我才剛搬來彰化市3個月,都看不到車友出現在路上,真高興有遇到車友住彰化了



我住竹塘.彰化車友.只有幾隻小貓.所以囉!! :oops: :oops:
如果有機會在陸上遇到黑車側邊有三條大紅線.屁屁沒家貼.別懷疑.....那就是我啦!!
我的車車很好認.車牌XX-9099.晚上整車像電子花車 :twisted: :oops:
盡量開來找我.給我按喇叭.打招呼.
對了還有一台白色的.側邊有彩繪.晚上整車都是紫色電燈的.那也是我們車友.他叫小鐘.
我們像兄弟一樣.都會一起出現.<他也沒貼家貼>
阿吉9099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887
註冊時間: 2009-07-02, 23:23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roimner456 » 2009-12-14, 21:15

知道了!路上有看到你們一定跟你們打招呼的,那我的車車雖然沒有像你們那麼顯眼,不過還是很好認的,我的晴雨窗是紅色的,尾翼上有一條小鴨嘴條也是紅色的,後檔玻璃右下腳有家族貼紙車牌是4836-XX,看到我也請記得跟我打聲招呼喔!
roimner456
新鮮人
新鮮人
 
文章: 67
註冊時間: 2008-11-14, 22:56
來自: 彰化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焚天 » 2010-01-01, 09:47

嗚!好久沒上來了,
前幾天也去驗車了,不過民間代驗廠在我掏出錢的那一剎那,
告訴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,
小弟,你這車有失竊過,要去監理站驗,民營的不能驗,
蝦米,我跟我同事當場傻眼,原來還有這條法規啊!!
而又很不巧的,離我最近的中壢監理站沒有驗車服務,
害我跑去新竹驗,不過也算難得的經驗,還好一次就過了!!
頭像
焚天
新鮮人
新鮮人
 
文章: 79
註冊時間: 2007-01-14, 13:08
來自: 桃園平鎮

Re: 驗車問題@@

文章車爪~小舜 » 2010-01-01, 13:41

跑去新竹...那樹林監理所沒比較近嗎?
白色solio...白色輪框...白框大燈......卡夢引擎蓋...
MSN: rice720727@hotmail.com
頭像
車爪~小舜
車友
車友
 
文章: 5484
註冊時間: 2005-01-25, 01:24
來自: 板橋市

下一頁

回到 保險•交通•法規•執法•事故處理討論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